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全运会预赛第三轮:湖北队3:0击败云南队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20:03 来源: 长江日报

湖北队快速取得领先优势。长江日报记者马万勇 摄

长江日报4月30日讯 30日14时30分,2021陕西全运会男足U20项目资格赛(湖北武汉赛区)第三轮战罢。东道主湖北队3比0战胜云南队,赢得首胜。

湖北队首轮战平北京,第二轮轮空,本场与云南队的较量是他们的第二场比赛。第7分钟,湖北队取得梦幻开局,王子安康主罚角球,陈龙门前抢点扫射破门,湖北队1:0领先。第12分钟,湖北队再次开出角球,第一点争顶后,王子安康禁区内接球冷静抽射得手,湖北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0。2分钟后,湖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余隆赟主罚直接破门,3:0。

经过90分钟的鏖战,湖北队3:0完胜云南队,获得首场胜利。本轮同组的另一场比赛,辽宁队2比1战胜吉林队。

湖北武汉赛区前三轮战罢,辽宁队两连胜积6分领跑,湖北队和北京队1胜1平积4分,湖北队因净胜球优势暂列小组第二,北京队位列第三。云南队1胜2负积3分位列第四,吉林队3连败,小组垫底。

赛后,湖北U20主帅陈方平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的比赛开局很好,结果很好,但是对过程不太满意。确实也有客观原因,天气比较炎热,队员们在场上跑得有些吃力。”

虽然湖北队赢得了比赛,但是陈方平看到了球队的不足,“3比0领先后,队员们怎么踢?这方面还需加强。我们年轻队员还需要不断总结、不断提高,争取把下面的比赛打好。”

此役,湖北队的3粒进球都是通过定位球得分。陈方平认为,这是一个惊喜,也是球队所需要的。

接下来还有两轮比赛,湖北队将于5月2日、5日先后对阵吉林队和辽宁队,谈及这两个对手,陈方平分析:“全运会的比赛要一场场踢,全运会的赛场上没有弱队。无论是吉林队也好、辽宁队也好,我们都有信心。接下来,要把准备工作做好。”

(长江日报记者马万勇 通讯员吕露)

湖北队球员带球突破。长江日报记者马万勇 摄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