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50个“江汉区先进班组”和80名“江汉区先进生产(工作)者”接受表彰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20:5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倩倩、通讯员朱素芳、黄红俐、实习生朱木)4月30日,武汉市江汉区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2016-2020年度先进班组、先进生产(工作)者表彰大会,对该区50个“江汉区先进班组”、80名“江汉区先进生产(工作)者”予以表彰。

活动现场,受表彰的先进班组代表,北湖街建设社区副书记向倩、王家墩派出所副所长万成、顺衡速运工会主席张丽、行政审批局经济科科长张昕作交流发言。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代表,前进街办事处区域发展办主任丁忠义、江汉区红领巾学校老师朱洁宏等朗诵了诗歌《劳动》。

当前,电信网络诈骗是我国高发的诈骗案件种类之一。万成介绍,2020年,江汉区诈骗犯案数约占刑事犯案总数四成,严重影响了辖区居民的幸福感。王家墩派出所将其作为重点工作,通过大数据分析研判,对接到诈骗电话的老百姓逐一登门劝阻,起到了较好的防范作用。

向倩介绍说,建设社区是地处江汉区繁华地带的老社区,存在基础设施落后、房屋陈旧漏水、没有专业物业等问题。社区邀请辖区内楼宇物业参与社区共建,组织了10余人的红色物业的义务维修队,为居民提供无偿或者低偿的物业服务。同时,利用下沉党员资源,培育了一支江汉管家志愿服务队,辅助社区工作,提升居民幸福感和安全感。

江汉区委主要负责人对近年来全区干部职工在经济社会发展、抗疫防汛和复工复产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肯定。他指出,全区上下应积极学习先进,大力弘扬工人阶级的伟大品格和时代精神,充分发挥先进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勇当武汉市“五个中心”建设排头兵。

江汉区先进班组、先进生产(工作)者评选,是省委省政府批准的武汉市2020年度开展的表彰活动项目之一。该活动每5年开展一次,为激励该区干部职工拼搏赶超、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推进江汉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