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五一首日荆楚文旅活动火得不得了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2日07:42 来源: 楚天都市报

天气晴好出游热情高涨 主题游乡村游亮点纷呈 五一首日荆楚文旅活动火得不得了

汉口江滩成了孩子们的游乐天堂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记者萧颢摄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刘微 通讯员鄂文旅)五一假期首日,荆楚大地天气晴好,大众出游热情高涨。湖北各大景区和旅游目的地纷纷推出特色主题活动,吸引全国各地游客的到来。

为了迎接五一假期,湖北各景区和旅游目的地充分利用当地资源,策划推出了富有特色的旅游活动和产品。武汉欢乐谷的“全明星儿童节”、荆州方特景区的“大明潮玩节”、襄阳古隆中的“寻梦三国”实景沉浸式互动游、恩施巴东的“长江三峡纤夫节”、宜昌的“茶颜观色”茶文化旅游、仙桃的“红色文艺轻骑兵”惠民巡回演出等,都受到游客欢迎。

武汉黄陂木兰花乡景区的“花漾奇妙夜”活动,以浪漫烟花秀、花乡秘境巨型桃花树为亮点,吸引了众多游客打卡,首日入园人数超过2万人次。该景区还推出了音乐喷泉实景秀、冰雪世界等全新游玩项目。梦幻灯光秀、木兰奇妙广场大型实景演出等夜游活动,尤其受到亲子游客欢迎。

昨日上午,在黄鹤楼公园落梅轩前,艺术团演员与游客一起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五一劳动节。洪湖瞿家湾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恩施土家女儿城、三峡大坝旅游区等景区,员工、游客和志愿者们,也以各种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时代的赞颂。

湖北各地的乡村旅游也亮点纷呈,自驾、赏花、垂钓、摄影、研学、农事体验、亲子互动、美食休闲等旅游项目受到游客热捧。

极目新闻记者了解到,为保障全省文化旅游市场总体平稳有序,省文旅厅统筹做好旅游恢复发展和疫情防控、旅游安全、旅游运行监测工作。截至5月1日14点,全省各地共出动执法人员1306人次,检查文化旅游单位1326家,指导整改问题隐患64处。全省未发生重大旅游服务质量投诉事件和旅游安全事故。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