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湖北省医学会举行第23届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3日07:4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龙华)4月28日,湖北省医学会举行第23届会员代表大会。副省长杨云彦出席并致辞。

大会选举产生了省医学会新一届理事会机构组成人员。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党组副书记涂远超被选为理事会会长。

湖北省医学会是全省医学科技工作者自愿组成并依法登记的全省性、公益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医学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近年来,省医学会发挥学术引领、汇聚力量的作用,团结全省广大医学科技工作者,在医疗事故技术鉴定、学术交流、科技成果评估推广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斗中,省医学会组织和动员卫生健康类各社团和广大医务工作者,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取得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决定性成果作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