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最美时节赴最美约定!湖南山东援黄医疗队回访麻城龟峰山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3日11:37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刘微

通讯员 尹杰

杜鹃花开,英雄归来。5月2日,来自湖南、山东援黄医疗队的医疗队员及随行亲友共60余人,前往麻城龟峰山,欣赏杜鹃花海。

2日清晨,麻城龟峰山景区工作人员早早等候,景区电子屏和横幅上“热烈欢迎湖南、山东援黄医疗队一行回访龟峰山景区”的标语十分醒目。几辆大巴陆续到达景区北大门停车场,大家在广场两旁排成整齐的队列,迎接英雄到来。大巴上的特殊游客,是来自湖南、山东援黄医疗队的医疗队员及随行亲友,共计60余人。

麻城市政府和龟峰山景区为医疗队员们举行了简短而热烈的欢迎仪式。湖北交投大别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晏振华主持,麻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段晶致欢迎词。随后,医疗队员和亲友们乘坐景交车和索道上山,感受十万亩绽放的杜鹃花海和景区的自然、人文景观。

“龟峰山上的杜鹃花真是太美了,麻城人民和景区工作人员真的太热情了!”湖南援黄医疗队员胡艳感动地说,“这里是我第二故乡,明年春天一定再回家,再来麻城赏这么美丽的杜鹃花”。

极目新闻记者了解到,5月1日至5日,湖南、山东援黄医疗队应邀开启回访之旅。听说援黄医疗队要来麻城龟峰山,负责景区经营管理的湖北交投大别山公司提前部署,特意为英雄开辟专用通道。景区工作人员表示,欢迎援黄医疗队回家,愿竭诚为援黄医疗队服务,这是龟峰山景区对援黄医疗队医护人员的承诺,也是英雄的黄冈人民的心愿。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