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新洲重大交通项目“五一”不停工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3日11:3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刘畅、通讯员游玉婷、汪珊英、王依恋)“五一”期间,武汉市新洲区劳动者们坚守岗位,抢抓晴好天气,冲刺解决困扰进一步发展的交通短板。

5月1日,G318至S323石板冲至杨湾连接线项目现场,施工机械正在紧张作业,加班加点加快路基填筑,现场的指挥声伴随着机器轰鸣声。建设者放弃节假日休息,坚持奋战在项目一线,抢工期、赶进度。

G318至S323(石板冲至杨湾)连接线是2021年新洲区交通项目“一号工程”“五路八桥”道路项目之一。工程起点位于凤凰镇石板冲,经举水河、东河,与G318相交,止于三店街杨湾村,全长7.699公里。项目建成后将方便新洲东北部地区车辆快速进入G318国道、新港高速和G230,能较快的与武英高速、绕城高速、都市环线大通道贯通,极大缓解新洲三店街、潘塘街、凤凰镇等东北部地区出行交通压力。

与此同时,G230至S111新洲仓铺至八屋连接线等工程也在加紧施工建设。今年以来,新洲区加快邾城至仓埠、潘塘至凤凰等东西通道“五路八桥”建设,破解新洲区东西向交通瓶颈,形成内外畅达、科学便捷的路网结构。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