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湖北2人荣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4日07:2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婧、通讯员湖小青)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决定,授予30位青年第25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授予14个青年集体第25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我省2名青年荣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2个青年集体荣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巴东县陈兹方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陈兹方、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市江岸区分公司上海路揽投站投递员徐龙荣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国家脉冲强磁场科学中心、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荣获第25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授予中国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旨在树立政治进步、品德优秀、贡献突出的青年典型,反映当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此次表彰集中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听党指挥、矢志奋斗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青年心怀“国之大者”,奋勇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表彰决定指出,全国各级共青团、青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向先进模范学习,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的坚定理想,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肩负时代重任时行胜于言,在“真刀真枪”的磨砺中成长进步,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