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邮票上的党史百年》巡展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5日10:09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5月4日讯 5月4日,汉口中山公园胜利广场,《方寸之间述党史——邮票上的党史百年》巡展吸引众多游人驻足观看。

展览以时间为主线,分为烽火岁月、建国创业、改革发展、辉煌时代四个部分,精选出不同时期的400枚与建党和中国历史重大事件相关的邮票图片,全面展示党史上重大会议、党的领导人、历史重大事件等方面的纪念邮票。

此外,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的召开、中国梦·国家富强等系列在一枚枚小邮票里情景重现,吸引参观者拍照纪念。

据了解,“五一”假期,武汉红色旅游热度高涨,武汉这座英雄城市成为全国各地游客的打卡地。在市文化和旅游局的指导下,武汉各博物馆、纪念馆以“寻访英雄武汉红色记忆”为主题,依托丰富的红色资源,精心选材制作巡展,将红色展览送进全市重点景区,让游客在欣赏美景的同时感受红色文化熏陶。

(长江日报记者刘斌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