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这座城市火了!炎帝故里随州电竞嘉年华圆满落幕,全网近1800万网友聚焦活力随州!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5日09:27 来源: ​随州发布

炎帝故里随州电竞嘉年华圆满落幕

全网近1800万网友聚焦活力随州

万众瞩目!!!

炎帝故里随州电竞嘉年华

5月2日在随州文化公园正式落下帷幕

作为第十三届世界华人炎帝故里寻根节的系列活动,本次电竞嘉年华活动持续两天,吸引了来自近2万名游客,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城市赛道海选赛之随州站比赛+VAC电音节+文创市集活动精彩不断,让观众们直呼过瘾。

“王者荣耀”赛事,以电竞论英雄

在为期两天的炎帝故里随州电竞嘉年华中,作为年度赛事,第三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城市赛道海选赛—湖北省随州站比赛正式开赛,为电竞迷们打造了一场2021年随州超具观赏性的电竞盛宴。

据悉,本次赛事汇集了超500名王者荣耀玩家,其中不乏由动心の敢敢、自闭江流儿、蓝二解说、王者荣耀滥情、王者荣耀星辰五位电竞大咖组成的超强战队。

从两两厮杀的小组淘汰赛,到最后紧张刺激的冠亚季军总决赛,本次随州站海选赛共对局54场。

其中,HHL战队凭借默契的团队协作以及熟练的操作技巧,斩获了本场赛事的冠军,HHL战队同时也是本场赛事对战次数最多,单场比赛用时最少的队伍。

当然,其他队伍同样发挥出色,在现场一度以惊艳的操作手法实力圈粉,虽败犹荣。

VAC电音节,用音乐点亮城市

5月1日晚,随州电竞嘉年华活动热度不减,随州文化公园震撼上演VAC电音大秀,7 Grams、ONE CANDY、TOX、MIRACLE等电音界的顶尖乐手相继登台,用助唱、RAP等形式,为现场乐迷献上动感十足的魔幻电音。

在这场狂欢美妙的城市露天音乐Party中,震撼大气的主舞台,炫动十足的灯光舞美,奔放躁动的音乐让观众热情高涨,纷纷举起双手跟着音乐摇摆,掀起一股又一股的电音热潮。

VAC电音节初登随州,搭配“炎帝故里随州电竞嘉年华”的核心主题,为随州点缀不一样的光彩。据悉,VAC电音节夜场活动吸引近5千人参与现场狂欢,直播围观人数更是突破千万量级。

不少观众表示,电音演奏的活动形式非常的新颖、好玩,每个人都能嗨在现场,乐在其中,同时也希望随州可以更多举办这样的娱乐活动,为本地市民与游客带来更多更新鲜有趣的体验。

文创市集,展现本土文化品牌

作为炎帝故里随州电竞嘉年华的核心模块之一,文创市集对随州城市文化的生动演绎同样令人印象深刻。

展现随州四宝的冰箱贴、历久弥新的曾楚漆器、栩栩如生的编钟仿制品、网罗随州地道美食的随州有礼、彰显传统技艺的陶艺与剪纸等,十大摊位不但营造出电竞游戏的主题氛围,更洋溢着城市文化和传统风俗的动人气息。做陶艺、剪窗花、吃美食,赏编钟,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沉浸感十足,现场游客玩得不亦乐乎,尤其是随州特色农副产品,不少游客在品尝后当即就下了订单。

文创市集的设立助力打造随州电竞嘉年华的文旅消费集聚区,在电竞比赛之余,游客们也能近距离接触随州本土品牌,多元展现随州城市地标及传统文化。

在炎帝故里随州电竞嘉年华开幕仪式上,随州传统编钟演绎了王者荣耀的经典音乐,这场由随州博物馆呈现的特别演出,也将活动主题进一步升华,“炎帝文化与电子竞技”的同时空对话,为后续寻根节活动的创新与创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6月6日,第十三届世界华人炎帝故里寻根节也将盛大开幕,各种精彩节目不容错过,活力随州等你来!

炎帝故里随州电竞嘉年华已经圆满落幕,但属于随州文旅创新的步伐仍在继续。以此为契机,随州树立了电竞文旅的全新形象,并逐步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