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昌紫阳湖畔:党润童心 共绘百年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5日11:31 来源: 荆楚网

武昌区紫阳街歌笛湖社区在紫阳公园举办青少年现场写生活动。  通讯员供图

青少年现场写生紫阳湖公园的和平亭。  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孙瑜、陈漫莉)“五一”下午,武汉市武昌区紫阳街歌笛湖社区党委联合辖区培训机构,在刚刚新开园不久的紫阳公园举办了“党润童心 共绘百年”青少年现场写生活动。

经过修整后的紫阳湖公园分外美丽,许多新的景点在五月这个假期向居民和游客开放,孩子们的主要写生对象是紫阳湖公园的和平亭。活动开始前,老师们将画架,画板一个一个排列整齐,调整位置和间距。根据年龄,绘画能力的不同,细心的进行绘画过程的讲解。“首先可用手中的铅笔帮助自己定位构图,画出框架,然后画出细节……”孩子们听得非常认真。

写生正式开始了,孩子们注意力十分集中,根据老师的讲解,仔细观察着亭子,将所见努力地展现在画纸上。一个一个线条的叠加,慢慢变成了一个完整的和平亭。

写生活动结束后,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打卡了紫阳湖公园网红地,紫阳楼,紫阳大戏台,热带雨林体验馆...这一派古香古色的美丽风景,就像画中家门前的美景。

【责任编辑:董育雄】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