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香港已有100万人接种新冠疫苗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5日22:20 来源: 人民日报

香港特区政府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5日表示,香港已有100万人接种新冠疫苗,其中近60万人已完成接种两剂疫苗。

聂德权当日傍晚在社交网站发表帖文说,香港新冠疫苗接种计划推行至第69天,感谢市民的支持。他呼吁大家尽快行动,爱自己、爱家人,尽早建立起疫苗保护屏障。

香港新冠疫苗接种计划于2月26日正式启动。目前,特区政府已全面扩大疫苗接种计划以覆盖16岁或以上的市民。

【纠错】编辑:钟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