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突破242万人次!“五一”假期武汉乡村休闲游人气火爆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19:3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先宏、通讯员邱培、陈雪莹)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武汉市各乡村休闲游景区、景点人气火爆。据统计,全市各乡村休闲游景区累计接待游客242.53万人次,比2019年增长21.45%;综合收入7.57亿元,比2019年增长22.49%。

今年“五一”假日,天气凉爽。观景赏花、夜游活动、踏青采摘、亲子活动、农事体验等多种乡村游玩方式广受追捧,各知名景区均出现拥堵情况。

黄陂区木兰玫瑰园景区千亩玫瑰绽放,木兰草原千亩格桑花海让人流连忘返。新洲区的紫薇都市田园景区紫云英、紫藤花、蔷薇花、绣球花等花卉争相斗艳。蔡甸区花博汇景区内冰岛虞美人、金鱼草、喜林草组成绚丽花海。江夏区梁子湖薰衣草牧场格桑花、薰衣草相继盛开。赏花景点的露营、亲子、国风巡游等活动为游客所喜爱。

丰富多彩的夜游主题活动广受追捧。木兰草原景区举办《花木兰·云中战歌》大型实景演出和夜光风筝秀,吸引大量游客。木兰清凉寨的篝火晚会、帐篷露营、许愿河灯等夜游夜宿活动野趣十足。木兰天池举办国际风铃节,野村谷举办汉风国潮艺术节,锦里沟桃源秘境举行土家风情山歌对唱……游客沉浸在欢乐的海洋!

休闲采摘项目也广受游客欢迎。“五一”假期正值桑葚、樱桃的盛果期,各休闲农业基地吸引了大量市民采摘游玩。江夏区林港村浩翔名果园的桑葚采摘、垂钓、住宿、农事体验活动;黄陂区清凉寨的“浪漫初夏·樱桃之恋”采摘节;东西湖区七彩龙珠水果产业示范园的樱桃、桑葚采摘、酿酒体验等活动,让游客乐在其中,满载而归。

【责任编辑:周喆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