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五一”档湖北省电影票房7172.67万元,比2019年同期增长7.96%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19:3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晶、通讯员于松业)5月6日从省电影局获悉,“五一”5天档期,湖北全省电影票房7172.67万元,比2019年同期增长7.96%;观影人数200.16万人,比2019年同期增长17.91%。电影票价均价为35.83元。

今年“五一”期间共有13部电影定档,其中4月30日上映5部,5月1日上映8部,涵盖喜剧、动作、奇幻、悬疑等多种类型,总票房刷新同档期最高纪录。国家电影局5日发布统计数据,5月1日至5日17时,全国电影票房达16.03亿元。其中《你的婚礼》《悬崖之上》两部影片分别以4.90亿元、4.74亿元领跑“五一”档,占总票房份额的60%。此外,《秘密访客》以1.86亿元、《追虎擒龙》以1.53亿元、《扫黑·决战》以1.05亿元分列“五一”档电影票房的三至五位。

湖北观众更喜欢那部电影?省电影局提供的数据表明,张艺谋执导的《悬崖之上》在我省取得2400多万元票房,是观众“票选”出的第一名,《你的婚礼》以近1800万元票房位列第二,《秘密访客》《追虎擒龙》和《扫黑·决战》,位列票房榜第三至五名。

武汉依然是国内电影票房重镇,与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杭州及南京,成为“五一”档期全国票房前9名的城市。省内票房前5名的影院全部都在武汉,其中,武汉武商摩尔国际电影城,5天票房达125万余元,成为省内票房最高的影院,也是全国票房第三名的影院。

【责任编辑:周喆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