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因应疫情 马来西亚将从印度西部北部地区撤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22:1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吉隆坡5月6日电 (记者 陈悦)马来西亚外交部长希沙姆丁6日晚宣布,因应印度新冠肺炎疫情现况,为保障马侨民安全,马来西亚将从印度西部、北部地区撤侨。

希沙姆丁表示,撤侨对象包括马来西亚机构外派至印度的马公民及其家属。他要求有意愿的撤侨对象应在本月7日17点前完成登记,此后他们将通过马方的包机返马。

自印度返马的马来西亚侨民在出发前和抵达马来西亚后都将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并需在抵马后于指定检疫中心完成14天隔离。

希沙姆丁指,这是由相关各方在参考马驻印使馆提供的资讯后共同做出的决定。(完)

【责任编辑:周喆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