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南非行政首都搜捕一只出逃猎豹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07:5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5月6日电(记者荆晶)南非行政首都比勒陀利亚市政府6日说,一只猎豹日前从附近的自然保护区出逃,专业人员正在进行搜捕。

比勒陀利亚市政府说,一只猎豹4日从瑞特弗雷自然保护区出逃,由于猎豹的追踪项圈电量极低,搜捕人员至今未能定位其行踪,附近民众务必提高警惕。

比勒陀利亚市政府发言人博卡巴说,该自然保护区围栏通了电,之前从未发生过猎豹逃脱事件。目前尚不清楚这只猎豹如何从自然保护区出逃,初步推测其可能利用了体型较小的动物先前在围栏下挖出的洞。

瑞特弗雷自然保护区距比勒陀利亚市中心约18公里,与最近居民区的距离只有几百米。该保护区占地约40平方公里,生活着猎豹、水牛、白犀牛等2000多只动物,是南非豪登省动物最密集的自然保护区。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