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知名民企湖北行大学生专场招聘会9日举行 线上线下供岗30.7万个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11:0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周志兵、通讯员陈蕊)5月7日从省工商联获悉,5月9日,全国工商联、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知名民企湖北行——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将在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知博广场举行。一批中国500强企业、中国民营500强企业、湖北民营百强企业参加招聘活动。

本次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共提供就业岗位30.7万个,涉及软件工程、工程管理、建筑设计、人力资源、财税、市场营销等多个领域。未能到达现场的求职者,可登录“全联人才在线”(网址:https://zhaopin.gslhr.org.cn/)了解招聘信息并申请心仪岗位。

参加招聘会的企业,包括小米科技、富通集团、海亮集团、天能控股、宁德时代、美团、泰康养老、九州通等41家中国民营500强企业;永鼎集团、福耀玻璃、格林美新材料等27家中国民营制造业500强企业;部分未参与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评选但实力雄厚的大企业,如阿里巴巴、字节跳动、苏酒集团等;一批科创型知名民企,如高德红外、科大讯飞、金山软件、稳健医疗、帝尔激光、国创高科、精测电子、明德生物、武汉新华扬等。

此次活动由湖北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总工会、省妇联、武汉工程大学共同承办。

去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湖北“搭把手、拉一把”的重要指示精神,支持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全国工商联携手知名民企开展助力疫后重振脱贫攻坚湖北行活动,成果斐然。今年,知名民企湖北行活动继续举行。

据悉,此次专场招聘会是今年知名民企湖北行首场活动,后续还将开展招商引资、乡村振兴、消费帮扶等专场活动,全面支持湖北经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