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定了!全运会马术场地障碍资格赛落户武汉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15:28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5月7日讯 5月6日,中国马术协会官网发布公告,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马术项目场地障碍资格赛暨2021年中国马术场地障碍冠军杯赛将于5月21日至23日在武汉商学院驭马体育公园举行。

本次比赛共分为全运会资格赛团体赛和0.9M、1.1M、1.2M、1.4M四个级别个人赛的比赛。除常规奖项外,比赛还增设了“最佳马主奖”和“最佳马匹形象奖”。

军运会马术场地障碍比赛现场图。(通讯员供图)

2019年10月,武汉商学院承办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马术及现代五项赛事,打造了“奥运标准”的马术比赛场地。马术场内的马术纤维砂场地是湖北省内规格最高的纤维砂场地,马蹄入砂深度“精准”在10毫米至40毫米之间。军运会结束后,该场地已用于教学训练、国防教育及承办高水平体育比赛等功能。

比赛场地,驭马体育公园公园。(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首批参赛马匹将于5月13日抵达武汉商学院,学校已全面启动赛事筹备工作相关流程。

(长江日报记者刘嘉 通讯员李逸飞)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