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买全球卖全球 消博会展品太闪亮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9日07:09 来源: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金蛋

黑钻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记者 周丹 发自海南

价值1118万元的金蛋、2000万元的跑车、2.5亿元的黑钻……首届消博会上,价值连城的商品,让不少观展者连称“大开眼界”!

在2号馆,极目新闻记者看到,一枚名为“盛世百年”的金蛋格外受到关注,不少观众围着拍照。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胡国然介绍,它是由18k黄金纯手工制作,重量达到10公斤。此外,这枚金蛋上还镶嵌着来自莫桑比克的红宝石,以及来自赞比亚的祖母绿,价值1118万元。

“有人买吗?”有观众问。胡国然说:“参展前就卖掉了。”

据了解,这件“盛世百年”金蛋,是由英国知名百货公司哈罗德百货定制,此次在消博会上首发展出。

在5号馆时尚生活展区,一颗88克拉重、价值2.5亿元的黑钻,更是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停下脚步。

展台工作人员介绍,该黑钻是品牌KORLOFF(卡洛芙)黑钻,是世界最大的明亮式圆形切割黑钻。

相传,该黑钻原石在俄罗斯西伯利亚钻石矿区被开采后献给了中世纪欧洲的贵族。Korloff-Sapojnikoff家族被黑钻深邃厚重的质感深深吸引,给予最高荣耀,将其冠以贵族姓氏,命名为Korloff Noir。目前,该钻石被列为全球五颗顶级黑钻之一,成为法国卡洛芙珠宝品牌的传世之宝,多年来极少公开展出。现估价约3700万美元,换算人民币约为2.5亿元。

除了珠宝,展会上,跑车、游艇等豪华展品也不少,让人不断感受到“速度与激情”。

其中一辆价值2000万元的全球限量兰博基尼跑车,据销售人员透露,已被神秘买家预订。

除路虎、捷豹、特斯拉等品牌,消博会引进平行进口直采经销商,将展出价值2000多万的全球限量2台宽体兰博基尼、劳斯莱斯、乔治巴顿、奔驰大G、奔驰七座商务等品牌车型。消费者在海南首届消博会上,可以买到与天津港持平价格的汽车。另外,符合免税政策、具有资质的旅游、运输企业可以直接采购免税汽车。

记者了解到,本届消博会吸引了2628个国内外品牌参展,其中国际品牌1365个,来自69个国家和地区。从服饰箱包到美妆精品,从珠宝钻石到游艇汽车,将有上百款的消费精品在本届消博会首发首秀。

同时,消博会还制定了展品免税销售的政策,而直播带货新的元素和业态也将融入本届消博会。可以说在一个更加开放的海南,消博会让每一个消费者能够更加轻松地逛全球、买全球。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