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货运航班首次从中国内地直飞拉美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9日07:2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源、李溪、通讯员万谦、张祥、彭晓萌)构建国际物流大通道,武汉再迈坚实一步。5月8日9时10分,一架满载货物的墨西哥航空波音787“客改货”班机,从武汉天河机场腾空而起,飞往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中国内地首条直达拉丁美洲的货运航线——武汉至墨西哥城航线当日正式开通。

这是天河机场开通的第14条国际定期货运航线,每周执飞两班。飞机从武汉起飞后,经停韩国首尔加油,之后直飞墨西哥城,单次航程超过1.4万公里,空中飞行时间约16小时。

墨西哥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首航航班搭载35吨货物,包括工业产品、防疫物资、医疗用品和电商货物等,一半以上为湖北生产。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