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宜昌女子落水命悬一线 群众协同消防员将其救起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9日15:5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杨凌骁)“喂,119吗,有人落水,快来救人啊!”5月8日19时52分,宜昌市夷陵区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虹桥蓝岸河边有人落水。消防部门到场后迅速展开救援,经过十余分钟的紧张施救,最终落水女子成功脱险。

消防部门到达现场后,经过对现场迅速的侦查,出于水域情况不明及被困人员离岸距离的考虑,指挥员立即决定从对岸桥面上垂降,再由消防员游泳抵近施救。

在热心群众的协助下,消防员得以迅速的入水。正当消防员平稳向落水者靠近的时候,让人揪心的情况发生了,落水女子身体失衡,在水面猛烈的挣扎起来,人也在水面快速的起伏。

“快快快,再快一点”“加油啊”围观群众纷纷为消防员鼓劲,水中的消防员也意识到了情况的危急,手脚划水更加的迅猛。终于,在女子即将沉入水中的危险关头,消防员竭尽全力,将其一把抓住,托出了水面。

最终,在现场民警的协助下,被困女子被成功运送上岸,并交至救护车送往医院。

【责任编辑:钟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