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问政新闻

2020年度“湖北网上群众工作系列评选”网络投票开启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22:4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 刘文颖)5月11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指导,荆楚网(湖北日报网)主办的2020年度“湖北网络问政优秀回复单位”“湖北优秀网上群众工作者”“湖北网上群众工作典型案例”评选活动候选名单公布,同时开启公众网络投票环节。

2020年,荆楚网问政平台共有2400余条网民留言得到了回复,不少老百姓急难愁盼的问题,在这里有了回应。而在为群众办实事的过程中,有关部门以“食不甘味、寝不安席”的责任感,将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一件件办好、落实。在这一来一回间,拉近了百姓与政府的距离,真正实现“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

2019年度“湖北网络问政优秀回复单位”和“优秀网上群众工作者”接受颁奖。记者刘建维 摄

截止到4月30日,荆楚网问政栏目组共收到单位、个人及案例申报表200余份。经初步评审,筛选出33家单位、36名个人以及21个典型案例候选。最终,栏目组将根据相关事迹、回复情况、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综合评选出10家2020年度“湖北网络问政优秀回复单位”、30名2020年度“湖北优秀网上群众工作者”以及若干个“湖北网上群众工作典型案例”。

届时,获奖单位、个人和案例办理者代表将受邀参加2021年湖北第四届“政能量”峰会,并现场受奖。此次峰会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指导,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承办,毛铺玉荞酒、碧桂园战略支持。

今起至5月18日24时是网络投票环节,为防止刷票,投票须通过荆楚网微信公众号操作。投票方法:扫码进入“荆楚网”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底部菜单栏“问政评选”,即可参与投票。每位网友每天可投票5次,每次每类候选对象最少选1个最多选10个。

最终究竟哪些单位、个人和典型案例能脱颖而出?您的投票至关重要,快来为您心中的那个“ta”投票加油吧!

【责任编辑:雷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