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昌区中南路街道“两新”组织举办党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20:4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李燕 通讯员许妮亚)5月11日下午,武汉市武昌区中南路街道“两新”组织在新东方大厦举办党史宣讲活动,新东方大厦楼宇综合党委成员、辖区“两新”党组织、街道相关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

武汉新东方培训学校党委委员肖睿以《绘就新蓝图 奋进新征程》为题进行宣讲,他从三个方面进行阐述,通俗易懂的话语、生动丰富的案例使“两新”组织党员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

肖睿宣讲《绘就新蓝图 奋进新征程》。通讯员供图

“作为一名党员,我要进一步提升学党史、悟思想的政治自觉,在深入学习党史中持续增强党性修养、砥砺初心使命、锤炼意志品格,立足本职、勤勉工作,完成好省住建厅党史学习教育的任务部署,尽心尽力做好本岗位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新时代事业发展助力添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楼宇综合党委成员单位党员在分享交流环节说。

中南路街道“两新”组织举办党史宣讲活动。通讯员供图

为了使宣讲接地气、入人心,增强宣讲的吸引力和实效性,来自辖区“两新”党组织中商集团的8名同志创新宣讲形式,以快板形式自编自唱《“十四五”蓝图展新颜》,用富有感染力、群众喜闻乐见的语言讲活党史学习教育。

快板表演。通讯员供图

“本次宣讲活动是在街道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影响下,首次由辖区‘两新’党组织承办的党史宣讲活动。”中南路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党史宣讲旨在引导党员同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调动“两新”组织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积极性,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