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长沙一小区实行物业自管 向全体业主返利170万现金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20:38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湖南频道

在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有一小区实行物业自管已经五年,从今年的5月8日起,该小区进行第二次自管返还,向全小区1820户业主发放700元至2000元不等的返利现金。

据小区业委会主任彭颖琳介绍,此次返还红利的来源是2019年至2020年的小区公共收入和物业自管的物业费结余,按照5个月物业费的标准来返还,总返还金额达到170万元。

在金色比华利小区服务中心,记者看到有不少业主拿着身份证、房产证等相关证件,等待着领取自管返利。“我现在心情很激动,算下来我可以领到790元钱。”家住金色比华丽小区的徐俐告诉记者,“我们只交了1.2元每平米的物业费,两年多的时间还能返还700元,那是相当不错的了。”

金色比华利小区已经是个十几年的老旧小区,从2016年5月开始实行物业自管。与那些以追逐利润为目的的物业公司不同,金色比华利小区实行自管以来,业委会监事会收取的物业费和小区公共收入都属于全体业主,有结余后定期返还给业主。经过5年自治,小区的绿化、保洁、设备更新等方面变化明显,不仅1.2元每平方米的物业费没有涨,小区环境还变得更好了,小区业主刘先友说:“我住在这个小区,有着满满的幸福感!”

(来源:长沙晚报)

审签:何勇

人民日报客户端湖南频道

【纠错】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