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鳄鱼出逃?武汉动物园回应:假的!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19:39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陈希

通讯员 陈立云

5月10日武汉遭遇大暴雨,网传武汉动物园鳄鱼出逃了,并配有图片。

对此,武汉动物园相关人士拍摄实时视频为证,回击谣言。视频中显示,5只活泼可爱的尼罗鳄呆在鳄鱼馆的水池中休息,4只聚集在一个水池,1只单独在一个水池中,其中几条身长在2.5米至3米之间。

武汉动物园相关人士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在2019年6月21日的大暴雨中,网传鳄鱼出逃王家湾,当时也做了相应辟谣,这一次也是不怀好意的网友故伎重演造谣,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

【责任编辑:钟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