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提醒!武汉“5·20”“5·21”可结婚登记,暂不支持网上预约!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16:39 来源: 荆楚网综合

“520”和“521”谐音都寓意着“我爱你”,因此在5月20日和5月21日这两天领结婚证受到了许多新人的追捧。

今年的5月20日在下周四,5月21日在下周五,这两天正好都是工作日,武汉市各区婚姻登记处正常上班,可以领结婚证。

但截至发稿前,武汉市民政局结婚预约系统仍在维护,无法进行网上预约。


所以需要在5月20日和5月21日这两天办理结婚登记的市民,可直接前往各区民政局现场办理

需要注意的是,5月20日和5月21日这两天领证人数可能非常多,各区民政局大多都需要当天在现场窗口排队预约领证(个别区可提前几天前往婚姻登记处现场预约,然后再在5月20日和5月21日当天现场领证),具体情况建议提前咨询所在区婚姻登记处是否可提前预约,并咨询具体的预约方式及现场预约所要携带的相关材料。

另外,办理婚姻登记的市民,只要有一方是武汉市户籍,即可选择市内任一婚姻登记处办理相关手续。(市内跨区通办)

下面是武汉市各区民政局联系方式!


整理:甘小芳(实习生)

文章来源:武汉市民政局官网、湖北政务服务网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