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泰国女排因暴发群聚感染 将不参加世界女排联赛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20:2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冠肺炎)泰国女排因暴发群聚感染 将不参加世界女排联赛

中新社曼谷5月12日电 (记者 王国安)泰国排球协会12日发布消息称,泰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包括运动员及教练组成员在内新发现有22人确诊新冠肺炎,因此球队将无法参加5月25日至6月19日在意大利举行的2021年世界排球联赛。

该协会称,这些确诊人员全部为无症状感染者,已被送往医院治疗。

据介绍,5月10日泰国国家女子排球队有4名队医确诊感染新冠肺炎,11日对球队运动员、教练及其他工作人员进行检测,结果又有22人被确诊。

自4月20日以来,泰国国家女子排球队运动员及教练等一行人一直在佛统府的一处训练中心进行集训,为参加2021年世界排球联赛做准备。他们原计划于5月20日出国参赛。

泰国排球协会表示,由于球队暴发群体感染,协会决定泰国女排不参加今年的世界女排联赛,并已经通知国际排联。(完)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