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

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6月将启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20:2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5月12日电 (记者 李晓喻)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于6月8日至11日在宁波举行。官方称,这是扩大自中东欧国家进口的举措之一。

中国商务部部长助理任鸿斌在12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称,截至目前,本届博览会已经有中东欧17国约300家企业注册参加,参展商品涉及轻型飞机、汽车、医疗器械、冬季运动、日用化工、农产品、食品等诸多产品品类,同时还有独具特色的中东欧国家商品,为中国企业和广大消费者提供丰富选择。

据介绍,本届博览会设置中东欧展、国际消费品展、进口商品常年展等三大展区,展览总面积20万平方米,预计将有2000余家参展商和来自中国的6000多家采购商报名参会。

届时,从捷克引进的万丰航空飞机、斯洛文尼亚的蝙蝠飞机、全球领先的立陶宛激光微加工项目、全球反射率最低的拉脱维亚防反射玻璃等一批高技术产品和项目将集中亮相,欧洲全品类家电集团、捷克国宝级的厨具品牌、波兰网红护肤品牌等也都将参展。

近年来,大型展会已成为中国提振贸易、扩大开放的重要平台和工具。目前中国已有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等面向全球的展会,以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等区域性博览会。(完)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