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共建国家卫生城市 武汉经开区再发动员令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09:5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彭宇、梁冰雪、肖继亮)5月11日,武汉经开区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调度会,精准分析形势,认真查摆问题,部署近阶段工作任务,再次动员全区上下全力以赴,以攻坚克难的精神扎实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自复审工作启动以来,全区各街道、部门积极行动,针对问题清单,逐一整改落实。

会议对该区当前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了分析部署。

会议指出,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是当前武汉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要研判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国家卫生城市迎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营造浓厚的氛围环境,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参与。

会议强调,各街道要做好属地管理,力争无旱厕、无垃圾、各地物品摆放整洁。要统筹做好建筑工地打围、停车规范整顿、市民宣传教育、店铺门前三包、农贸市场监管、疫情防控常态化等重点工作。要以打好战役的决心、高分通过的信心、勇于担当的责任心,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要强化工作机制,以问题为导向抓整改落实。要强化信息报送,根据工作动态定期排名。要强化问题整改,市级督查问题按时整改销号,区级问题及时整改。

武汉市作风巡查第十三组将在经开区开展巡查督导,促进该区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