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好消息!黄石大冶市综合客运站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17:13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黎先才

通讯员 夏泉哲 邓世航

黄石市一客运站项目迎来好消息。5月13日,记者从在汉建筑央企中国一冶获悉,由该司承建的大冶市综合客运站项目正式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大冶市综合客运站项目,位于湖北省黄石市大冶市长乐大道以北、栖霞路以西,是大冶市2019年交通新开工重点工程之一。该项目总建筑面积5.27万平方米,地下室建筑面积为2.61万平方米,主要建筑为一栋5层站务用房,建筑面积为2.51平方米,配套设施为一栋2层综合楼和一栋1层生产辅助用房。

中国一冶项目经理李关廷表示,作为大冶市重点工程,该项目自开工以来就面临着工期紧、任务重、关注度高的重重压力。为此,项目部精心策划,合理制定工期计划及质量管理保障措施,严格落实公司的精细化管理要求,力求保质保量完成工程任务。此次站务用房主体结构封顶,为项目后期的工程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该项目建成后将大大促进大冶市城市功能完善,同时极大改善大冶市民的出行条件,提高大冶市城市形象,加强与武汉市经济发展圈的交流互动。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