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青山区111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传承红色文化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10:57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向宏坤、濮天择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5月12日,青山区钢花村街111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参观向警予烈士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文化,牢记使命担当,赓续精神血脉”主题教育,实地进行党史学习。

社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讯员供图

活动现场,钢花村街111社区党委书记容玉芳带领社区和114社区党员举起右手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向警予烈士墓碑前,容玉芳向党员们介绍向警予的生平事迹。向警予烈士开办的第一所男女同校的新式学堂,提倡男女平等。在被捕入狱后,她不向敌对势力低头,为革命事业献出了年轻的生命。现场,党员同志们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鞠躬、默哀。老党员陈哲感慨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好日子,革命先辈用他们的鲜血换来了祖国的繁荣富强,我们要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社区党员献花。通讯员供图

在容玉芳和114社区党委书记张晶的组织下,社区党员代表以社区为单位对唱红歌。一首首红歌在广场里接力回荡,大家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太阳照边疆》《歌唱祖国》等一首首豪迈雄壮的经典歌曲。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