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28场演出点燃暑期档 超低票价“打开艺术之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08:11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张聪)门票可以被秒空的,不止是话剧《如梦之梦》,在武汉的暑假来临之前,有许多家长都在摩拳擦掌等待着即将到来的“抢票厮杀”——每年暑期的“打开艺术之门”。手慢点?门票无!

5月13日,琴台音乐厅公布了“打开艺术之门·2021暑期艺术节”的全部项目。极目新闻了解到,今年音乐厅“打开艺术之门”的最低票价比去年同期更低:一场音乐会,最低只需20元就可进场。

据悉,音乐厅“打开艺术之门”将于7月11日开幕,8月22日闭幕。43天的时间里,包括交响乐、钢琴、管风琴、童声合唱、动漫视听、吉他、朗诵、竖琴、室内乐等十余种演出形式,将开展28场精彩纷呈的演出。

其间,琵琶名家吴玉霞,钢琴演奏家沈诗哲、鲁超,小提琴演奏家刘霄,朗诵名家徐涛等多位名家加盟,而包括Tiankong合唱团、人文爱乐少年合唱团、广州青年交响乐团在内的乐团、合唱团,也将为孩子们带来美妙乐声。

除了音乐会演出,每年“打开艺术之门”期间的艺术课堂和艺术夏令营都是孩子们的最爱,据悉,今年的艺术夏令营主题分别为朗诵、古琴、声乐,名家们将走到台前,分享自己的艺术心得。

因门票价格低,又聚焦暑期档,“打开艺术之门”的门票每年都很走俏——去年,该项目开票后仅半小时就售罄4场,所以要顺利抢到票,记得一定定好闹钟:5月15日周六上午10点整,琴台音乐厅、官方微信及现场票厅同步开票,28场演出门票售价均为20到100元。

【责任编辑:艾师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