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巴以战火致139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950人受伤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5日17:13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5月15日凌晨,以色列战机继续对巴勒斯坦加沙地带进行空袭,而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等武装组织继续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弹。

巴勒斯坦加沙地带卫生部发布的报告说,自巴勒斯坦哈马斯等武装组织与以色列军队交战以来,至少有139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包括33名儿童和21名妇女;另有950人受伤。

据以色列国防军15日早晨发布的报告,在14日19时至15日早晨7时之间,从巴勒斯坦加沙地带发射了大约200枚火箭弹,约30枚火箭弹没能进入以色列境内,100多枚火箭弹被以色列防空部队拦截。有2枚火箭弹击中了以色列港口城镇阿什杜德,其中一枚落在一家工厂,引起了大火,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另外,以色列贝尔谢巴的一栋居民楼15日清晨被火箭弹击中,楼房被损毁,但没有人员伤亡。

截至目前,以色列方面有9人在巴以交战中死亡,包括两名儿童;另外还有多名平民受伤。(总台记者 唐湘伟)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