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湖北电信携手省住建厅、省广电发布全光Wi-Fi家庭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5日20:56 来源: 荆楚网

“中国电信·湖北数字家庭智能生活发布会”在武汉召开。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郑一鸣 通讯员许国胜)5月15日,由湖北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湖北长江广电传媒集团、中国电信湖北公司联合举办的“中国电信·湖北数字家庭智能生活发布会”在武汉召开,正式推出室内FTTR全光Wi-Fi全场景家庭智能生活解决方案。

“数字家庭,不仅是一次技术升级,更是生活方式变革”。本次发布会以“数字家庭智能生活”为主题,集中展示了中国电信以云网超宽带、全屋全光智能解决方案为代表的众多智慧家庭产品及应用,全方位打造5G时代数字化家庭场景。

湖北数字家庭智能生活体验。通讯员 供图

当天,FTTR全光Wi-Fi解决方案正式发布。中国电信湖北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海鹰介绍,FTTR全光Wi-Fi解决方案无论是跨层别墅、还是复式房屋,都能保障全屋无缝漫游切换,漫游切换平均时延低于100ms,切换0卡顿、0丢包。

“我们将为广大用户提供更智能的家居生活,更清晰的4K视频,更流畅的网课,更真实的VR体验,真正让家庭用户感受到全屋随时随地高速上网的极致体验。”张海鹰说。

据了解,中国电信湖北公司在数字家庭建设方面,打造了智能宽带、智家平台、智能应用、智能安全、智能服务的“五智”体系,可提供完备的差异化竞争服务。在数字家庭运营方面,积极布局全屋智能、智慧社区、数字乡村等社会热点,提供智能安防、智能影音、智能控制、智能照明、养老看护等数字生活服务。目前,中国电信湖北公司家庭宽带用户近千万户,在全省拥有超过5000名的专业数字家庭工程师队伍;同时,还打造了覆盖全省的超700家数字家庭体验店,约6000家门店可提供此类服务,逐步让信息新生活进入千家万户,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