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成都大运会将于2022年6月26日至7月7日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5日20:5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成都5月15日电 (记者 贺劭清)国际大体联5月15日宣布,经国际大体联、中国大体协、成都大运会组委会协商确认,成都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定于2022年6月26日至7月7日举办。

据了解,成都大运会是继2001年北京大运会、2011年深圳大运会之后,中国大陆第三次举办大运会,原定于今年8月举行。该赛事共设置射箭、篮球、排球等18个比赛大项,比赛训练场馆49处,包括新建场馆13处、改造场馆36处。

今年4月,考虑到全球疫情形势、国际旅行限制等因素,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与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及成都大运会组委会共同商议后,作出了推迟举办这届赛事的决定。旨在保护包括运动员在内的全体有关人员和承办城市人民的安全与健康。

FISU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代理主席Leonz Eder表示,尽管组委会已为今年的赛事启动做好了准备,但考虑到全球疫情形势,国际大体联与组委会共同决定,延期举行这届赛事,以保证这届赛事能够在最佳的体育和社会条件下举办。(完)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