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供电公司在龙卷风灾区组织抢修供电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6日15:01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叶文波 李庆 刘中灿

实习生 文雅

5月14日20点39分,蔡甸区奓山片区、武汉经开区军山片区突发9级龙卷风,风速23.9米/秒,部分村湾房屋受损,大量树木折断,部分工棚倒塌。

受龙卷风影响,武汉市蔡甸区受灾严重地区停电。5月16日上午,极目新闻记者来到蔡甸区奓山街新集村,只见村湾的部分电线杆被风吹断,电线散落在树枝、草丛。

上午10时许,在新集村三组,来自供电公司的设计、施工人员正在村里勘察。

“原来的电线杆倒了,我们主要是重新选址,同步把线拉起来,尽快恢复通电!”来自武汉供电公司蔡甸分局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公司已派出多支抢修队伍,尽快完成选址、尽快施工抢修。

【责任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