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秭归擦亮小城镇,美丽水乡空中游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6日21:0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勇、通讯员郑家裕、聂爽)2021年5月8日,游客在宜昌市秭归县水田坝乡航空营地体验滑翔飞行。

近年来,秭归县水田坝乡努力发挥“一湖清水、两岸香橙、三栖运动”资源优势,着眼农业、体育、旅游三产融合,全力打造离地运动特色小镇,建设“坝上橙堡”主题公园,吸引游客参与滑翔、龙舟、骑行等体育运动项目。

在推进“擦亮小城镇”行动计划中,秭归县坚持念好“绿、净、齐、富、厚、和”六字经,乡镇集镇面貌焕然一新,特色小镇如同点点繁星,在峡江两岸闪耀绽放。水田坝“离地运动小镇”、梅家河“红梅园林小镇”、九畹溪“健康漂流小镇”和归州“峡江橙香小镇”等一批特色小城镇脱颖而出。通过整合资源,秭归县将特色经济与人文和自然资源挖掘相结合,推动了产业融合,带动了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