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汉阳医院:伤者均脱离生命危险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07:1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余瑾毅、通讯员田火霞、耿湘、赵林)5月16日从省人民医院汉阳医院获悉,经全力救治,目前该院因龙卷风受伤的患者均已脱离生命危险。

据悉,汉阳医院在收到指令后,立即启动大型群体群伤应急预案,由分管副院长、值班院长紧急指挥和调度,启动一级响应,连夜成立了5·14龙卷风群伤工作专项小组,下设院前急救组、急诊处置组、病区治疗组、危重病人抢救组、物资器械保障组。“全院外科系统特别是创伤中心各病区主任、中高年资医师及相关辅助检查科室、手术室等专业骨干医护50余人半小时内赶赴医院,驻守岗位。”院长肖军说。

危重病人抢救组组长、重症医学科主任刘青云介绍,对于危重患者,医护人员都是24小时守在床边,密切关注患者心率、尿量、血气、脏器功能、瞳孔情况等一系列指标。

危重病人抢救组护士长王欢和护理骨干赵华玲为了方便照护患者,放弃休息,加班到深夜才回家,第二天清早又赶到医院。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