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广西南丹:电动车撞伤行人 路人雨夜合力救援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17:25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近日,在广西河池市南丹县,一名男子骑电动车冒雨回家,结果在半路撞上推着轮椅的行人,导致车辆、行人全都摔倒在地。事故发生后,路过的两名市民冒着大雨跑来合力救助。

公共视频显示,当天晚上下着大雨,一名女子推着轮椅行走在机动车道上,这时,从后方驶来的一辆白色电动车,直接撞上了女子,电动车驾驶员、女子以及坐在轮椅上的另一女子都摔倒在地上。电动车驾驶人摔倒后立即爬起来,将撞倒在地上的女子扶起。而此时,经过的一辆小车司机发现了这一情况,立即停下车,冒雨跑过去救援,紧接着,一位穿雨衣的市民也跑了过来,合力救助。

随后,两名热心市民将三人转移到巷道口安全区域后才离开。据了解,受伤的是一对母女,当时74岁的林某推着患病坐轮椅的女儿杨某回家,电动车驾驶员是一名17岁的高中生。被撞后,母女二人头部身上都有擦伤,在医院治疗后已出院。经过交警调查,认定该事故由电动车驾驶员负全责,由于其未满18岁,所以由其监护人来承担责任,赔偿受伤母女医药费用以及误工费用等。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