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东湖夜读

东湖夜读丨微信搜这三个字,就知道谁最爱你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21:43 来源: 荆楚网

图源网络

微信搜这三个字,就知道谁最爱你

来自荆楚网

作者:一禅小和尚

来源:一禅小和尚(ID:yichan6666)

有人说,微信里藏着很多秘密,比如有一条,叫"哈哈哈"定律:

在聊天记录里搜"哈哈哈"这三个字,出现频率最多的,要么是喜欢你的人,要么是你喜欢的人。

很多人都反馈说,百试不爽。

1

遇见对的人,笑比泪多

一位作家曾经说过:

“让你哭到撕心裂肺的那个人,是你最爱的人。让你笑到没心没肺的那个人,是最爱你的人。”

满屏的“哈哈哈”并不是社交性的敷衍,而是喜欢和你说话,喜欢和你分享生活,心甘情愿地为你浪费时间。

这个世界很大,大到两个人相爱的概率只有七十七亿分之一。

这个世界又很小,小到一转头就能看到你的笑脸,而你的笑容,是治愈我所有烦恼的良药。

成年人的生活很忙,每个人都在分秒必争,能花时间逗你笑的人,一定很喜欢你。

笑得出来,感情才有未来,日子才有奔头。

生活确实没那么简单,但是和对的人在一起,笑容一定比眼泪多。

2

好的恋人,也是朋友

杨绛在论及什么是好的婚姻时,曾说:

“我以为,夫妻间最重要的是朋友关系,即使不能做知心的朋友,也该能做互相陪伴的朋友或互相尊重的伴侣。门当户对及其他,并不重要。”

好的感情,总是有话可讲,有事可做,有心事可分享。

很多夫妻刚结婚时你侬我侬,人到中年变成家人,就很少说废话了。

其实,聊得来只是表象,聊得来背后,是一种彼此深层次的默契。

这种默契就是有人分享美好,也有人分担压力,互相给予对方源源不断的正能量。

这种默契能给你精神上的鼓舞、灵魂里的慰藉和能量上的补充。

有人说,一对快乐携手一生的人,一定会是彼此的好友。

比起充满压力,像枷锁一般的责任感,那些能让人轻松愉快的友谊,才是感情更好的维系。

3

去爱一个,让你笑的人

世上的人千千万,总是能让你笑的人没有几个,能看懂你是不是真心想笑的人更少。

有人说:

“她笑得再甜,走得再倔,也别觉得她就不是水做的。”

那个希望你笑的人,他能读懂你的脆弱,理解你的小情绪,看穿你的“职业假笑”。

不爱你的人会让你一想起就伤春悲秋,爱你的人却会让你一念起就眼带笑意。

不爱你的人对你的眼泪无动于衷,爱你的人会想尽办法只为逗你开心。

他也许不擅长甜言蜜语,但是从遇见他开始,凛东散尽,星河长明。

因为他甘愿当你生命中的笑容贩卖机,为你一生撑伞。

在他面前,你不必假装坚强,也不必只身对抗这世间的恶意。

余生不长,去爱一个让你笑的人,让你过的每一天都阳光明媚。

主播|苦苦

文章来源:一禅小和尚 (ID:yichan6666),用简单的禅理,解开生活的难题。转载请联系一禅小和尚。

主编:王会

编辑:张依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