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湖北省水利厅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结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09:1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艾红霞)5月12至14日,省水利厅党组集中举办全厅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读书班采用现场学习和线下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邀请专家作辅导报告,并集中观看纪录片《武汉日夜》,厅直单位通过视频直播的形式参加学习培训。

在读书班结业式暨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上,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汉奎指出,要不断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据悉,自学习教育启动以来,省水利厅坚持领导带头,第一时间成立厅党组党史学习领导小组,组建工作专班,制定印发实施方案,组织开展3次集中学习研讨和1次现场教学,邀请4位省委讲师团成员来厅作辅导报告。同时,厅直各单位党委也紧密结合队伍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专题学习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