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武汉空气质量连续11天优良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07:11 来源: 楚天都市报

风雨之后,昨日江城碧空如洗,空气质量格外好。极目新闻记者查阅空气质量日报获悉,武汉已保持连续11天优良天,最近更是连续三天空气质量为优。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记者刘中灿 石倩摄

江城碧空如洗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记者 刘中灿摄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石倩)经过前几日暴雨洗尘,昨日的江城碧空如洗,空气质量格外好。数据显示,截至5月17日17时,武汉城区空气质量指数为34,空气质量为优。

武汉市环境空气质量实时发布系统显示,昨日该市9个监测点的空气质量指数全部为优,其中AQI指数最高的汉阳月湖监测点也仅为38。

记者查阅空气质量日报获悉,武汉已保持了连续11天的优良天,最近更是连续三天空气质量为优。

空气质量预报显示,未来3天,武汉均为优良天。5月18日为多云,局部有阵雨,地面为偏南风2到3级,预计18日空气质量指数为60-90,良,首要污染物为臭氧。5月19日空气质量指数为45-75,优到良,首要污染物为PM2.5。5月20日空气质量指数为70-100,良,首要污染物为臭氧。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