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国药中生武汉生物所新冠灭活疫苗扩产能项目配套工程成功送电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15:45 来源: 荆楚网

国药中生武汉生物所新冠灭活疫苗扩产能项目配套工程成功送电。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祝刚 石姩)5月17日下午,随着国药中生武汉生物所本部配电房内高压配电柜发出的一阵阵嗡嗡的电流声,该项目配套工程成功送电,为后续疫苗扩产提供了坚强的电力保障。

今年3月份,武汉供电公司接到国药中生武汉生物所新冠灭活疫苗扩产能项目配套工程用电需求后,第一时间开辟绿色通道,成立工作专班,组织客户经理全程“一对一”服务,协助指导客户办理用电报装手续,并进行现场勘查、编制供电方案。在建设过程中,属地单位武汉江夏供电公司建立以周为单位的项目调度机制,及时协调各部门解决工程难点,组织施工人员争分夺秒开展电缆敷设、电力设备安装、电气试验等工作,全力确保工期。

国药中生武汉生物所新冠灭活疫苗扩产能项目配套工程成功送电。通讯员 供图

据了解,国药中生武汉生物所新冠灭活疫苗扩产能配套项目总投资50亿元,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10亿剂新冠病毒灭活疫苗产能,其配套工程电力工程包括武汉市江夏区金港工业园疫苗扩产能基地和武汉生物所本部扩建区,为确保供电高可靠性项目均采用双回路专线供电,电源点来自两个不同的变电站。目前经过近20余天的紧张施工,金港工业园疫苗扩产能基地和武汉生物所本部配套电力工程均成功送电。

项目投产后,武汉供电公司将继续开展用电延伸服务,组织党员服务队对疫苗基地厂房内用电设备、供电线路定期开展用电安全巡视、检查工作,全力确保客户可靠用电。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