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免费场地!免费投融资对接!湖北青年企业孵化器等你入驻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08:2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婧、通讯员华梦婷)5月18日,记者从团省委获悉,湖北青年企业孵化器将开始征集第十六批入驻企业。申请成功的企业将获得2年期免费办公场地、免费投融资对接服务、免费参与孵化器组织的各类创业培训、创业沙龙活动,还可免费辅导申报各类政府补贴、奖励资金。

此次申报时间为5月20日至6月30日,申报场地为湖北(国企中心)青年企业孵化器(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国际企业中心三期鼎业楼)。申报对象为有意向或正在湖北省内创业的青年(大学生)创业团队或初创企业。

申报条件为:企业法人代表(创业项目主要负责人)原则上要求毕业5年以内的大学生,年龄35周岁以下,且企业从业人员中35周岁以下青年不少于50%;企业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环境保护政策,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项目优先,鼓励处在初创阶段,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大学生创业团队入驻孵化。

有意向入驻的创业者可咨询湖北省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电话:027-87235255),或登录湖北共青团官方网站http://www.hbgqt.org.cn/view/6337ab59953449469624650c81ba5727,详细了解具体申报条件、优惠政策、申报流程、下载申报资料。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