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拜登夫妇2020年纳税单公布:两人去年收入607336美元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07:46 来源: 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 甄翔】白宫于当地时间周一公布了美国总统拜登和副总统哈里斯的2020年度个人纳税单,这标志着特朗普时代一度中断的美国总统纳税单公开传统得以恢复。拜登夫妇提交的税单显示,二人去年的收入为607336美元,缴纳了157414美元的联邦所得税。同日,副总统哈里斯夫妇也公开了去年纳税情况。两家人的家庭收入都排在美国前1%。

报道称,拜登作为总统候选人主要精力都放在竞选事务上,因此他通过演讲活动和此前在宾夕法尼亚大学任职所得的收入大减。2019年,拜登夫妇的收入将近100万美元。2020年,拜登夫妇还向10家慈善机构捐赠了30704美元。其中最大一笔的1万美元捐给了博·拜登基金会,该基金会以拜登的儿子命名,致力于反对虐待儿童。拜登夫妇持有的现金和投资总额在120万美元至288万美元之间,其负债共有3笔,债务总额在28万美元到60万美元之间,其中一笔是2013年购买个人住宅的按揭贷款。

受到竞选活动影响,副总统哈里斯及其先生去年的收入也大幅缩水。2019年时,两人收入为310万美元。到了2020年,这一数字为170万美元。

据《纽约时报》介绍,从尼克松时代开始,美国总统每年都会公开自己的纳税记录。但特朗普打破了这一传统,从2017年开始拒绝公布。该报去年经过调查后披露,特朗普通过虚报亏损,2016年仅缴纳750美元的税款。

【责任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