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武汉华生城首府将排查部分连廊雨天积水问题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11:25 来源: 荆楚网

2021年5月18日

为更好地转达网友建言献策,推动政府和网友之间的对话,荆楚网(湖北日报网)通过《荆楚问政》《民生热线》两大栏目,积极为湖北省各级党委、政府搭建了解网络民意、吸纳民间智慧的桥梁。

近日,由中央网信办网评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和人民网联合开展的“网聚‘政’能量 共筑同心圆——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评选结果公布。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从全国各地推荐的1000多个案例中脱颖而出,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

目前,《荆楚问政》《民生热线》两大栏目月均收到网友留言1000余条,每月转达1000余条留言至湖北省各厅局及市县各级相关单位,督促各单位针对网民留言事件进行调查回复;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722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一、武汉华生城首府部分连廊雨天积水 硚口区建筑管理站:开发商将排查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802490-1-1.html

5月11日,网友在《民生热线》发帖称,武汉华生城首府12层是全封闭玻璃走道,其他楼层未封闭,导致雨天多家业主家中积水。

硚口区建筑管理站就该问题回复:经查阅设计图纸,华生城首府有个别楼层走廊设计为窗户,其余楼层设计为栏杆,现场施工与图纸一致。关于雷暴天气造成连廊有积水的情况,开发商表示将进行排查,确保排水畅通。

二、襄阳石桥镇黑龙集村至关庙村道路破损待修复  襄州区交通运输局:处于前期设计阶段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802452-1-1.html

5月11日,网友在《民生热线》发帖称,襄州区石桥镇黑龙集村—张营村—崔岗村—关庙村道路破损,建议重修扩宽。

襄州区交通运输局单位就该问题回复:经核查,该路段为襄州区3P项目建设数据库项目(襄州区乡村振兴扶贫工程-四好农村路建设PPP项目);目前该项目处于前期设计阶段,待设计完成后开工建设。

三、随州万店镇至先觉庙水库沿线路段破损 曾都区政府:该路段将改造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802568-1-1.html

5月12日,网友在《民生热线》发帖称,随州市曾都区万店镇至先觉庙水库沿线路段坑洼破损。

曾都区政府就该问题回复:曾都区交通运输局已争取并落实了该路段的改造计划,并于2020年8月实施了工程招标,目前正在进行征地拆迁前期工作,待此项工作结束,迅速组织施工。

【每日回复列表】

2021年X月X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5条网友留言,请留言网友及时查阅。

1、襄阳石桥镇黑龙集村至关庙村道路破损待修复  襄州区交通运输局回复

2、十堰滨河湾小区办理不动产证收费是否合理 郧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回复

3、武汉华生城首府部分连廊雨天积水 硚口区建筑管理站回复

4、随州万店镇至先觉庙水库沿线路段破损 曾都区政府回复

5、天门市天宜学校是否拖欠工资 天门市天宜学校回复(请天门市天宜学校尽快联系《民生热线》栏目组完成单位实名认证)

(荆楚网记者 廖逢倩整理)

【责任编辑:何青】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