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中国女排主帅郎平入选国际排联技术和教练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15:1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9日电 国际排球联合会管理委员会日前通过了2021-2024巴黎奥运周期国际排联下各委员会和理事会的人员名单,中国女排主帅郎平入选技术和教练委员会。

技术和教练委员会名单

根据国际排联章程,国际排联执行委员会由13名成员组成。这13人中包括现任国际排联主席、五大洲的排联主席、五名国际排联主席提议的国际排联行政委员会成员(来自不同的五大洲),以及古巴名宿路易斯和苏格兰的费莱明。

市场和通讯委员会委员名单

中国女排主帅郎平进入技术和教练委员会,一起进入这个委员会的还有土耳其女排主帅意大利人古德蒂、巴西女主帅吉马良斯、美国女排主帅基拉里等。蔡毅、刘冰和宋悦分别成为排球理事会、沙滩排球委员会和雪地排球委员会成员。惠若琪成为市场和通讯委员会委员。简捷和沙排名将薛晨成为排球赋权委员会成员。

运动员委员会中,包括了巴西男排的吉尔伯托(Giba)、美国女排队长拉尔森、塞尔维亚女排二传奥杰年诺维奇等。(完)

【责任编辑:艾师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