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计量日”武汉市计量所免费检测电子血压计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0日20:0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刘畅、通讯员陈谦)第22个世界计量日来临之际,5月19日—20日,武汉市计量所开展免费计量检测活动,为广大市民送检的电子血压计(臂式)进行免费检测。19日当天,60多名老人拿着家用血压计赶到武汉市计量所。

“从媒体上看到市计量所免费检测血压计的消息后,我转了三趟车赶来。”在检测现场,从华农西苑小区前来的72岁老人张先生说,总担心用了多年的电子血压计计量不准确,这次经市计量所检测人员检测后,说血压计很准确,心里踏实多了。

在武汉市计量所一楼,排队免费检测电子血压计的老人有10多位。两名工程师正用仪器为老人逐个检测电子血压计,并详细解答相关疑问。

武汉市计量所业务科副科长黄颀介绍,为避免老人排队,已对每天前来检测的人数经过电话预约后进行了确定。对5月19日—20日还未检测电子血压计的市民,电话预约后可延期进行免费检测。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