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原创新闻

劲粉节打开520新姿势 《我和劲酒的故事》全国启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15:13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 王群)每年一度520,所有人都沉浸在真爱告白的浓情氛围当中,而今年的520,对于全中国的劲酒爱好者来说,更有着特殊的纪念意义:就在这天,中国劲酒首届劲粉节,暨《我和劲酒的故事》全国有奖征集启动仪式,在劲酒的故乡湖北黄石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劲粉代表欢聚一堂,交流分享,中国劲酒32年的品牌历程,再添荣耀时刻。

全国劲粉代表相聚劲酒故乡 打开520新姿势

时值“全民表白日”520,5月20日上午,劲牌公司在中国劲酒的故乡,千年铜都大冶举办了该品牌首届“劲粉节”,这场活动,专门为消费者而办,现场邀请到了来自全国的资深劲粉代表、劲酒爱好者参加。

活动中,来自天南地北的消费者,操着不同的口音,互相回忆与劲酒的渊源,谈论健康饮酒的理念共鸣,较量着劲龄劲量。现场还有劲粉代表亲自演绎的劲酒故事VCR,引起劲酒爱好者共鸣。

吴京、王劲松发起劲酒故事分享,采撷民间万家灯火

“我工作结束后,回到休息的地方,有些疲惫,打开劲酒,小酌一杯,睡个好觉!”著名演员、导演吴京通过视频,分享了自己的劲酒故事,同时发起了《我和劲酒的故事》全国征集活动。

《典籍里的中国》李时珍的扮演者——王劲松亲临现场,与劲粉互动,并以特邀嘉宾、品牌挚友和《我和劲酒的故事》联合召集人的三重身份领衔推杆。

据悉,此征集活动将持续到2021年8月,邀请全国的劲粉以及亲友家人分享自己和劲酒之间的精彩故事;经过大众投票和专家评选,最终选出31位劲粉代表的劲酒故事入围。

劲牌公司副总裁李晖表示,此次《我和劲酒的故事》全国征集,正是寄望采撷中国老百姓和劲酒的娓娓家常,他们是如何与劲酒相识相知相伴,通过他们的心声讲述,让更多人了解劲酒,让更多人养成健康饮酒的习惯。

从1989年中国劲酒诞生,到2021首届劲粉节,中国劲酒32年来砥砺前行,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保健酒品牌。中国劲酒借品牌焕新之机,提出“给生活加把劲”的全新品牌主张,再度启航!


【责任编辑:王舒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