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青山区新沟桥街道举行定向赛重温党史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23:51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林琳 通讯员王宏蕾、张可卿)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21日,青山区新沟桥街道党工委联合街道团工委、街道工会、青山区轮滑协会精心组织了“重走百年历程 奋进伟大时代”党史知识定向赛。本次定向赛在青山江滩举行,通过将党史知识巧妙融入各项趣味定向运动中,让党史学习入脑入心。

青山区新沟桥街道举行江滩定向赛。记者 林琳摄

据了解,本次定向赛共有11支队伍参与比赛,每支队伍由十名队员组成。赛程中精心设置了5种形式多样的打卡任务,110名队员从青山区政府门口江滩出发 、分批次奔赴童趣广场、观鱼广场、婚礼广场、和平公园北巷江滩广场等五个任务打卡点,1921年到2021年党史百年征程中的大事记都在这五个站点中体现。

青山区新沟桥街道举行江滩定向赛。实习记者 涂文佳摄

“跑完这个定向赛,我对我们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作为中国共产党员,我们要铭记历史,保持昂扬奋斗的精神,不负伟大时代,昂扬奋进。”不少参赛党员纷纷表示,本次定向赛活动,不仅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更坚定的党员理想信念。

定向赛活动现场热闹非凡,队员们集体唱《国际歌》、挑战答题,各队你追我赶、激烈竞赛,“党史描绘面对面”、“党史齐心”、”党史问题大接力“等赛程,既检验了选手们党史学习成效,又考验了他们的团队协作能力。

青山区新沟桥街道举行江滩定向赛。实习记者 涂文佳摄

据介绍,新沟桥街道党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开展了参观红色教育实践基地、党史宣讲进社区、红色影院、“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形式多样的党史教育实践课。这次定向赛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群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助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