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汉文艺志愿者走进洪山区搭台唱戏“学党史”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23:54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王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第8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5月21日,由武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洪山区委宣传部、洪山区文化和旅游局等联合举办的“学党史 传精神 跟党走”文艺志愿服务平安建设活动走进青菱街红霞社区,百余名观众齐聚一堂,共赏歌舞表演,学习党史知识。

活动现场。  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中国精神”为载体,以新时代文明实践行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

戏曲表演。  通讯员供图

活动现场,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歌舞、曲艺、杂技等11个精彩节目完美呈现,表演艺术家们为社区群众带来了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观众们踊跃参与党史有奖回答、赠送书法作品等活动,现场氛围浓烈。

互动环节。  通讯员供图

“这个活动办的非常好,节目形式多,社区的文化生活越来越丰富。”社区居民万爹爹介绍,他和老伴都是社区老年合唱团的一员,今天也参与了节目表演。

“我们通过添加‘红色’元素等方式创新节目内容和形式,将党史学习与艺术表演相融合。”洪山艺术团艺术总监张文华表示,希望每个节目都能够得到居民的喜欢。

洪山区文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将文艺志愿服务“送文化、种文化、传精神”的使命担当,和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追求、精神特质紧密结合,展现了武汉文艺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仰追求。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